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延迟开学期间研究生网络教学问题与建议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82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做好延迟开学期间研究生各项教学工作,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开学第一周,全校共有242个班级,150门研究生课程完成在线授课,4280人次研究生在线听课,在线教学组织有序、系统稳定,师生互动热情高,总体效果良好。

目前,我校研究生课程以网络直播和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协同进行的方式组织教学,由研究生处工作人员、网络平台工程师为师生使用网络教学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各学院研究生任课教师努力克服面临的困难,积极做好教学准备,配合学校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研究生按时参加网络授课,按要求完成作业、讨论等教学任务,保证了课堂教学质量。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生返校仍需一段时间,做好延迟开学期间的网络教学工作仍将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为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不断改进教学方式,确保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培养质量,现特向各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任课教师及研究生征集网络教学问题与建议,以便更好地完善工作。请各学院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征集老师和研究生的意见与建议,并于3月10日前将汇总后的意见和建议表发送至学术学位培养办任老师。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3月2日


fbb09aa3-160b-47cb-abf9-8e02eb667c2b.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