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2020级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教学任务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369

各相关学院:

为促进我校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实现研究生“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早进课题”的目标,继续鼓励2020级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提前完成课程教学环节。为保障课程教学正常进行,请各学院按照2020级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认真审核本学院开设的博士研究生课程(包括专业课、跨院课程等),并妥善落实教学任务。在执行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需落实的教学任务包括公共课(英语、政治)和专业课。不能按时开出的专业课程请勿填报。

二、每门课程须落实3位以上(含3位)任课教师。

三、跨院课程由选课学生所在学院提前将预计选课人数报与开课学院,并及时沟通。

四、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将2020级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所开课程一一落实,其中新开课程编码按照课程编码规则进行编排。

五、2020年博士招生学院,尽快组织导师与学生共同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在系统中提交并审核。

六、导师要加强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日常管理与指导,按实际情况要求研究生参加组会和学术活动。

教学任务表经任课教师审查,分管院领导审核后于2月24日前报至研究生处学术学位培养办。

  

附件1:2020级博士研究生《英语》课程分班情况表

附件2:2020级博士研究生《政治》课程分班情况表

附件3:石河子大学博士研究生教学任务表-公共课

附件4:石河子大学博士研究生教学任务表—专业课

附件5: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研究生课程表(***学院)(标准格式)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2月20日

关于落实2020级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教学任务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