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考程序报名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309

各学院:

2019年,自治区首次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方式改革,统一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平台”进行注册报名。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委员会关于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相关事项的要求(http://cet-kw.neea.edu.cn/Home/CandidateNotice),报考 CET6 考生的 CET4 成绩须在 425 分及以上,且考生不可同时报考同一时间段内的两门及以上科目。

为确保我校研究生正常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后参加考试的考生需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条件和要求执行。请各学院告知报考研究生提前做好考试安排。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2020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