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术学位研究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来源: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73

各有关学院、单位:

为保证我校博士、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教学的正常进行,请各学院根据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认真审核本学院下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课程(包括专业课、跨院课程等),并妥善落实教学任务。在执行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每门课程须落实3位以上(含3位)任课教师。

二、需落实的教学任务包括公共课(英语、政治)和专业课。下学期不能按时开出的课程请勿填报。

三、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将2020级培养方案及所开课程一一落实,其中新开课程编码按照课程编码规则进行编排。

四、跨院课程由选课学生学院提前将预计选课人数报与开课学院,及时做好沟通。

各学院在落实教学任务时请提前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工作。

教学任务表经任课教师审核签字,分管院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连同电子版于710日前报至研究生处学术学位培养办。

 

附件1:2020博士研究生英语课程分班情况表

附件2:2020硕士研究生英语(一)》课程分班情况表(学术学位)

附件3:2020级博士研究生《政治》课程分班情况表

附件4:2020级硕士研究生《政治》课程分班情况表(学术学位)

附件5:石河子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教学任务表-公共课

附件6:石河子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教学任务表—专业课

附件7: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表(***学院)(标准格式)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

                             202076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术型研究生教学任务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