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的通知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013

关于做好2020年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国家一流学科、部省合建学科、一省一校重点学科和自治区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国家一流学科、部省合建学科和自治区重点学科建设经费同2019年经费分配保持一致;2020年“一省一校”重点学科建设总经费660万元,按照“重点建设,不重复投入”的原则进行经费分配。目前中央专项经费已下拨,为了保证学科建设有目标、经费有预算,各学科需制定预算文本,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制定学科建设项目预算文本要求

(一)国家一流学科和部省合建学科

两个学科群已完成预算文本的初稿制定,由于经费软硬件比例有

所调整,请牵头学院修改完善预算文本(修改学科主要为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学院和水建学院);

(二)“一省一校”重点学科

经费分配单独通知相关学院,按照学校文本格式填写《石河子大

2020年重点建设学科目标任务及预算表》(见附件1)进行预算的制定。

(三)自治区重点学科

按照往年经费分配制定建设任务,和“一省一校”重点学科建设预算填在同一预算文本中。

二、提交时间

46日前将电子版发于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附件1:石河子大学2020年重点建设学科目标任务及预算表

研究生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日

附件1:石河子大学2020年重点建设学科目标任务及预算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