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硕优博

石河子大学2017年自治区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公示——增补

来源:学位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479

按照自治区学位办《关于做好2017年自治区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新教研办20181)要求,我校再增加推荐自治区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篇。

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学院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代表会议通过,现将我校2017年推荐自治区级优秀硕士论文增补情况公示如下:

  

石河子大学2017治区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信息汇总表--增补

序号

作者姓名

授予学位类别

二级学科名称

论 文 题 目

导师姓名

1

赵飞

硕士

化学工程

纳米碳催化乙炔氢氯化反应机理的DFT研究

康丽华

2

尹兴强

硕士

财务管理

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与公司现金持有

杨兴全

  

上名单从今日起在校内公示3天,公示期内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按程序受理个人或集体提出的异议;无异议者,即可作为我校2017年推荐自治区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理电话:2057980  2057555

受理办公室:研究生处学位办

  研究生处

                               201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