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13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补(缓)考工作根据学生返校情况分批次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补(缓)考定于2020924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考课程:《博士英语》、学术型《硕士英语(一)》、《硕士英语(二)》、《专业学位硕士英语》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2020924日(星期)下午16301900(博士为16:30-18:30;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附件。

三、补(缓)考工作由研究生处统一协调组织,各学院组织学生做好系统补考申请工作,逾期未在系统申请补考学生不得参加补考

四、考试要求:学生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和研究生证(一卡通),按要求提前15分钟到指定考场,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就坐。考生进入考场需关闭通讯工具并上交,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考试用具,并将两证置于桌面上角以备检查。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重申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现象的发生。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考场安排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2020918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补(缓)考考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