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

关于石河子大学2020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位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080

各学院:

根据《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实施办法(修订)》(石大校发〔2020〕45号)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具体要求

(一)提交材料要求。

1. 参加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要求其论文中所有涉及导师和作者的直接信息(导师姓名、作者简历、致谢、发表论文中的作者和导师姓名、导师评阅表等)均不得出现在被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材料中。

2. 参加匿名评审的研究生需提交以学号命名的学位论文电子稿(PDF版)和《匿名评阅论文信息汇总表》。

3. 参加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中如有涉密内容,按照《石河子大学关于涉密研究生与涉密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执行。

(二)材料上报时间。

学院将通过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参加2020年下半年校级匿名评阅送审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PDF版),《匿名评阅论文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于9月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527290302@qq.com邮箱。

届时尚未通过资格审查的研究生,其论文不得参加此次匿名评阅。

  匿名评阅论文信息汇总表.xlsx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