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推免研究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来源: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802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实现研究生“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早进课题”的目标,经学校研究决定,本学期继续开展鼓励2021级推免研究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的工作。

一、工作内容

1.尽快确定2021级推免研究生的导师,并组织导师与学生共同制定个人培养计划。

2.导师要加强推免研究生日常管理与指导,要求推免研究生参加组会和学术活动,原则上推免研究生本科毕业论文由导师指导,毕业论文实验在导师实验室完成。

3.鼓励2021级推免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选修本学期学院开设的研究生专业课程并记录成绩,正式入学后成绩有效,认可学分,经审核后可直接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二、注意事项

1.因本学期研究生专业课已经开课,时间紧张,请学院根据2021级推免研究生选课情况,合理安排专业课,以满足推免生选课需求。

2.推免研究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具体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望学院与研究生处相关办公室及时沟通,以妥善解决。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