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拟获奖名单公示--高教主赛道(研究生组)

来源: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2440

根据《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团队申报、学院推荐,共有49个项目参加校级初审,最终31个项目进入校级现场答辩环节,并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现将拟获奖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期20226月25日-20226月27日,共3天。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

受理电话:0993-2057181 

附件:石河子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拟获奖名单.pdf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