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管理

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位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443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2249号)精神,为做好我校本次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1.本次采集博士生范围:统计时期内在填表单位具有过学籍记录的博士生及2022930日前入学的博士生。

2.本次采集博士生导师范围:截止至202291日具有博士研究生指导资格的全部导师(含尚未实际指导研究生的导师、外籍导师和兼职导师),应与当年全国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数据中的相关信息保持一致。

二、填报要求

根据《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项说明》(详见附件1)对博士生导师的信息数据进行填报。在填报时,请着重注意以下事项:

1.认真阅读填报说明,并严格按照说明中的“指标解释”规定进行表格填报;

2.表格中字段填报格式必须符合规定格式,不要擅自删除表格的数据列及改动字段格式;


3.所填报的信息须符合“采集项说明”中对“时点”、“时期”的规定,不要填报超出统计范围的信息内容;

4.在“指标解释”中标识为“必填”的数据项,不能空缺;

5.表格中的导师唯一识别码由4165010759+工号组成。

此次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关系到招生计划和名额的分配,关系到学位授权点申报和评估等(填报博士生导师不能与学位授权点评估及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等交叉或冲突)。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真实准确的填报相关数据,将填好的《博士生导师采集数据表》(详见附件2)于2022922日前发至137150379@qq.com邮箱。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院

                                                                                                  2022914日        

 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