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开展座谈

来源: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3月6日,我校研究生院张亚平院长、李新芝副院长一行4人,访问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并与学会副秘书长沈岩、岳华、在线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学堂在线副总裁张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亚平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双方就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课程教学工作、推进产教融合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沈岩副秘书长表示,石河子大学为边疆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与石河子大学的深入交流,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今后的教育服务工作,也希望未来能够在培养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推进“四有导师学院”建设、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服务新疆和兵团高质量发展方面与石河子大学寻求更多合作的创新点和发力点,实现多方共赢。

(文字:郭文婷   图片:史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