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阎子峰常务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28—3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阎子峰教授一行前往我校调研。在此期间阎子峰常务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石河子大学校史馆、石河子大学博物馆、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并于29日与我校领导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石河子大学副校长李孝光、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仲科、贾鑫、李新芝与阎子峰常务副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孝光副校长致欢迎辞,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阎子峰常务副院长向我校赠送纪念品。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探讨了当前形势下研究生教育面临的一些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研究生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备战、学位办公室主任王学彩、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召利、我校学位办公室主任肖守德、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杨万鹏。



调研期间,我校李兆敏副校长、李剑副校长接见了阎子峰常务副院长一行。在会见中,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能够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探索研究生教育的创新模式。

此次调研活动为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契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合作将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推动研究生教育的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张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