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学科基本情况年度报表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1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设置与管理办法》的要求,本年度学科备案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请所有已招生学科填写《XX学院2023学科基本情况年度报表》(包括2023招生数、在校学生数、授予学位数和毕业生就业率,详见附件1),表中填报的数据只包含学术学位,不含专业学位。

二、工作要求

1)各学科点基本情况,应根据本年度上报教育部的数据如实填报招生数、在校学生数、授予学位数和毕业生就业率;

2)如存在同时按一级学科及部分二级学科招生或者授予学位,则需选择一级学科及相关二级学科分别填报数据,所填报的一级学科数据中不能涵盖所填报的二级学科数据

3)招生数、在校学生数、就业率不包含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博士学位和高等学校教师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只有授予学位数包含上述两类人员;

4)学科基本情况报表中的信息关涉各二级学科的设置和调整,望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填报信息,并确保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可靠。本院各学科基本情况经主管院领导签字后上报。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202312月812点前将本院相关材料纸质材料1份经主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交至研究生学位办,电子版发到420292485@qq.com

联系人:肖守德  沈蕾 

  话:0993-2057980

 

  附件1XX学院2023年学科基本情况年度报表.xls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

                     20231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