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轮“绿洲学者”评审论证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179

  4月2日下午,人事处组织专家组就我校16个单位申报的 “绿洲学者”进行了评审论证。校长代斌、副校长陈旭东、副校长马春晖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


  会上,各申报单位详细汇报了在聘专家聘任以来工作开展、作用发挥情况,并结合学院现有学科布局和平台建设等内容,就拟新聘专家的预期目标、工作设想、团队指导等做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汇报、看材料”,现场进行了意见反馈。


  代斌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在“双一流”高校的建设中,高层次人才炙手可热,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学科布局,对焦目标、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充分利用对口支援优势,积极寻求更多高水平院所的合作,争取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我校工作。学校在做好配套经费支持的同时,各单位要做好服务工作,保证引进的人才有良好的工作环境,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兰国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