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拟申报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进行实地调研论证


文章来源: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1024

  3月11日-3月12日,校长代斌及研究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分别赴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农学院、食品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医学院、师范学院、药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8个学院,对2020年拟申报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及材料填报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论证。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各学位点负责人或学科带头人的工作汇报后,就各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简况表、对标表等汇报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各申报学位授权点的方向凝练、学科特色、学科建设前期基础条件、学术水平等进行了再次论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代斌指出,石河子大学正处在内涵发展、办学层次提升的关键时期,学校要从兵团高等教育发展和我校办学发展的实际出发,抓好学位点建设,这是推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对本次博士学位点申报有明确分工,责任已落实到人;各学院要对申报材料进行进一步补充完善,反复打磨。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拧成一股绳,抓住“十三五”最后一次机会,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位点建设工作,为我校2020年申报增列博士学位授权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学校在“十四五”开局年有个好的开端。  

  (通讯员 梁习丹子)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