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霞入选中宣部2019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文章来源: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4651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了《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师范学院赵红霞教授成功入选2019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理论界)。

  赵红霞,教育学博士,教授,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英国诺丁汉大学教育学院访问学者,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兵团教育政策研究中心负责人,我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教育学”专业负责人,入选“兵团英才”“兵团高校优青”等。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3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在教育基本理论、教育社会学,特别是多民族地区社会流动与社会稳定、贫困代际传递机制与教育精准扶贫研究等领域成绩卓著,在边疆教育事业发展、提供资政服务等方面贡献了专业智慧。

  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是国家级专项计划,是国家实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战略政策,主要从理论界、文艺界、新闻界、国际传播、文化经营管理和出版界的专家学者中评选,重点扶持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思想文化领域杰出人才,是衡量各单位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文/李登叶 图/王文凤)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