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各位考生:

石河子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通过新疆招生网开放查询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现就开展研考成绩复核、结果反馈工作有关事宜通知:

根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若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统考科目成绩由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试卷由石河子大学组织专门人员复核,并向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上报复核结果。

复核时间:318-20日(即周三至周五),逾期不再受理。为保障考生和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年成绩复核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

复核内容:考生答题卡是否有漏评、漏阅等小题得分是否漏统)、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考生查询的成绩一致等方面。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复核方式:下载《石河子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填写信息并发送至指定邮箱yjs10759@163.com

联系电话:0993-2058582

附件1石河子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