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管理

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2023年新增研究生导师红色教育培训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号)、《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教研〔2020〕11号)、《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教研〔2020〕12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能力,增强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选派我校45新增研究生导师井冈山进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日期拟定在2023109日-17日(含往返时间)。

二、培训导师的范围、条件及名额分配

我校4年新增研究生导师(从未参加过校外导师培训名额分配如下:化学化工学院4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3人、水利建筑工程学院3人、食品学院2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人、农学院4人、动物科技学院3人、医学院3人、药学院2人、生命科学学院3人、理学院2人、经济与管理学院4人、师范学院2人、文学艺术学院2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人、法学院2人、外国语学院1人、体育学院1人

三、报名程序

导师个人申请,学位点审核把关,学院审核推荐。申请者填写《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访学申请表》(一式2份)。

相关学院要大力支持研究生导师外出培训访学,统筹安排,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此次研究生导师培训的相关工作。

四、材料报送

研究生导师个人申请,经学位点、学院审核通过并汇总后,学院于2023922日上午12:00前将《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访学申请表》《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访学汇总表》《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访学学员自律承诺书》纸质版一式份报送至研究生学位办,电子版发送至273581759@qq.com。

联系电话:2057980  联系人:张阳春  肖守德 


附件1: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访学申请表.docx

附件2: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访学学员自律承诺书.docx

附件3: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访学汇总表.docx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9月19日